落星瑾

我是废物一个,考据历史是分裂地区,我怕了所以跑路了

我对辽吉黑的感受,有说不出的来的感觉

按照年龄大小是辽宁—吉林—黑龙江

这里要说一下东胡=蒙古,肃慎=女真

(我就直接说蒙古了,古代的内蒙真是换了一茬又一茬)

我先说好:避雷请远离本文章,别挂我,因为这是真实的历史(只不过我把它套在了省拟身上而已),毕竟这辽吉黑省拟所看到的历史,没有苦大仇深也没求被害人原谅辽吉黑,我也没洗白清朝东三,他们干的事情一点也不会谅解,以前干的事他们也没有不承认,所以内奸别泼脏水了

(你要是真的破防或者是真是二鬼子说元清不是中国王朝,对不起我就是说你是内奸,别打着宋明还拉踩元清,所有的朝代就是由盛到衰,当一个历史阴阳师累不累啊)

要是不认可中国历史,你想怎么就怎么地了,你随便挂我,行吧

这也是辽吉黑的自白,因为现在的时代对地域黑和历史盲批评说辽吉黑太多了,不是辽吉黑就有“金国和清朝”的历史,还有人说是高句丽是南北朝鲜的历史,该学一学历史了

我想起黑吉辽那些历史,都令我唏嘘不已,很难以形容,就是可悲,习惯了在省城拟上套,也看了中华女校和涵仔的作品

其实不是看近代史的东三,古时候的东三很难融入中华大家庭,他们就觉得自己格格不入,在中原文化的他们在别人眼里是野蛮人,偷偷的嘲讽他们,与其进了中原还不如回到自己的家乡

但这是我写的东三真实的历史,没有王耀亲情向

东三和中原有这千丝万缕的关系,每次中原王朝建立新的政权,辽宁就看着王耀像是被格式化一样,反正也不记得北方是谁,只知道就是个部落好几个小的民族就是了,上一次见过王耀是什么时候呢,好几百年了吧,渐渐的辽吉黑都习惯了,感觉有没有他都一样,好像没有什么影响,到后来随着蒙古的侵袭,东三明白中原没必要帮他们,也不奢求来帮他们,想起种种他们受到渐行渐远的影响就发生了偏离,到最后很激端,背刺,二五仔都是常事

辽宁更甚,吉林还好,黑龙江是个不稳定因素

东北自古就是蛮荒之地,东三知道中原当然看不上他们,也看不上蒙古,就这样过了几百年,曾经王耀见过吉黑,但也只是一面之缘罢了,东三做不到面面相觑,这对他们来说太难了,况且他们也知道王耀到这里来也不是来看他们的,顶多就是来长城看看边患危机,他留下一堆奇珍异宝,也没说什么话,也没干什么事,然后就走了,习以为常了吧,因为他们没什么可说的,就持续着这样的状态

一直到明末清初,这时候发生了很多事,东三算是与中原彻底决裂了,和王耀的关系降至冰点(他们以前也没怎么好过),也无妨,毕竟占领中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稳了,没跑了,但王耀的那些省份却没这么想,认为他们不适应换了个王朝,不时感觉心气爆炸,老搞一些“反清复明”的事,也去求王耀反抗,可时间越久越觉得王耀潜移默化的就感觉是自己的王朝了,总之王耀回绝了通通其他人的反抗,别人就嘲讽东三,他们都听到了,看到了眼里

他们也很不理解,为什么就能接受汉人的王朝呢,凭什么我们就能成为众矢之的,西晋,元朝还有人向往的,混血的和领土大的就好吗,我外族就不行是吗

其实辽宁想说的是(你们把我们东三当回事了吗,你们多看我们一眼,我们也很想有亲人啊)

可是他们做的事情实在让中原容不下他们,没事吗,说东三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作,确实,前几期太好了,不太行的,反清复明的种子不能在开下去了,反正不是亲情也是有侵蚀的

像“扬州十日和嘉定三屠”都干过,东三都习以为常了,倒不如说杀人干过不止一个,况且我们也有屠过嘛,东三也就是那么想的

哎,汉人不这么想,那就别怪我了

汉人的气节,那是什么,我们不都是玩命吗

(我知道汉人很恨我们,黑吉,内蒙东北都知道,所以“别出声,别反抗”)

就让我们疯狂一次吧

说到疯狂,可是在这乱世之中谁不想存活下去

到了中原东三确实就有点飘了,不过是中期的事了,他们没见过这么大的领土,其他人表面嘤嘤作态,暗地就搞事想反清复明

其实原来的东三没有这么变态,是想好好统治中原的,但他们不听话想闹事

后来就有了“嘉定三屠和扬州十日”

就这么过了百年,清朝以后又是这样,被宋笑话,被元笑到,又被明朝笑死

送走了清朝,然后是才华奢靡的民国,破烂不堪的蒙古国,东三感觉“挺好的”

毕竟是“最后一个王朝”,tm“太平天国,白莲教”算什么jb玩意

输也要输的干净利落

能跟我们成为家人的只有王耀,和跟我东三的成名的只有双蒙,能跟我为对手的只有俄罗斯,日本韩国我们没当回事,我们只觉得朝鲜好可怜

东三满盘皆输,总之上中原一个朝代就是干净的

但这又有什么问题,好几百年前就有的问题,到清朝才爆发

谁都有问题,中原人,蒙古人,东北人都有问题

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,其实东三也很迷惑

都已经粘上了,想摆脱也没用了

到了清末民初,这时候还以为也没有变好,结果外蒙还被迫独立了,这时候的东三在北伐时代威风了一把,但奉系军阀被日本人消灭之后,一下子就缩萎了,东三也受着南方人的嫌弃和日俄的威胁,实在没脸活下去了,他们会想真是做的孽啊,最后谁也没好哪里去

坏事一件又一件,到了918辽宁还不知道发生什么,南北朝鲜早就侵略了,日本正打算侵略东北,神不知鬼不觉的,就是这样东北被侵略了,上层都说不抵抗,谁也不知道是不是抵抗了,可能是真的微微的抵抗了吧,张少帅就说我们打不过他们,也是真的打不过吧,可惜日本部队太突然了,就是真敌不过日本部队也做做样子吧

辽吉黑真是白瞎了张大帅打拼下来的江山,其实他们看出来了张学良是个公子哥,一点也不看好他能在他爹死后掌握大局,认为他玩不过日本人

这不就来了吗,看到报纸上说张学良是卖国贼,然后就弯道救国,去当77事变的主要负责人了,国共两党合起伙来了,同年南京就发生大/屠/杀了,辽宁得知这个消息感觉很对不起南京,感觉很愧疚,南京也不会原谅他们,他是知道的,所以那段时间他从来没看南京,就送给他好的东西,因为他看见南京就想起自己和黑吉,他知道南京这几天心情不好,他都理解,随便怎么骂他都行,他们对不起江浙也是最歧视不看好他们的省份了

其实不想造成这种方式的,东三怎么觉得这两个省份就是看不上他们,然后发生那个事以后,到了清中期他们依然是富裕的省份

日本投降,抗美援朝,到了现在的中国,和苏联解体也有几十年了,东三也没什么的,倒不如说哭个痛快但也就那回事,苏联解体倒是东三没想到的,黑龙江还不舒服了,起码是一起作战的“伙伴”呀,吉林无言,因为俄罗斯和苏联一样,到最后还来放火,辽宁就几着日俄战争和苏联送材料的利用,还好死了,像这样不死也残废

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东三知道这话已经说不出来了,时代变了,这时候的东三就涮着火锅,吃个烤肉,烧烤,知道现在已经没啥了,可是看的人人都往南方心里还是有点不情愿的,时常东三也会唠唠家常,约好了不让王耀知道经济不好,谁知这两年出来疫情了,越冷得的越多,东三想就这样吧,

王耀突然就知道了,随机全网都知道了,东三倒是很感谢王耀,但偏偏有那几个杠精在那里和稀泥

但是还得活着,有时候东三真的很想死,可是不能

只不过现在没事了,因为东三有被人爱着就行了





我写的还算隐晦点,再说一遍这是辽吉黑历史真实黑暗向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