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星瑾

我是废物一个,考据历史是分裂地区,我怕了所以跑路了

聊聊关于东三省的事

我看过很多怀念以前东三的繁荣文,但不知道怎么说现在某些人一写黑吉辽就是“以他们思想来传达写手的思想”就大哥(王耀)不要我们了,大哥是不是不来看我们了,大哥已经忘了我们三个兄弟了,在我看来80年代~90年代确实跟王耀结下的亲情羁绊是难能可贵的,王耀走了以后也是空虚一阵子,但是东三这么多年了,中/国不总是一直在东三身边,不过某些人写的确是emmmmm,硬是把东三写的好像见不到王耀我就要疯了,就很突兀,按理说我认为的东三是“最让人省心的那个”没什么事,黑吉辽是最了解王耀的,风风雨雨,他们打过他们杀过,背叛过,但东三上千年都这样了,林海雪原,王耀说走就走说来就来,所以,我认为的黑吉辽不是自怨自艾的人


我也不说什么了,东三挺好的,物价也不贵,变成养老省份也挺好的,喝喝小酒噜噜小串吃吃火锅,别以为东三真正的穷困潦倒(打扰到各位请避雷)

我实在受不了🤗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